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现自我,逐梦赛场——记内蒙古农业大学男子排球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2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0日上午8:30,内蒙古农业大学男子排球赛于西区排球场顺利举行。由兽医学院代表队对战人文科学学院代表队与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

同学们正激烈比赛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与人文科学学院的比赛开始 ,我院先得一球,开始两方打的旗鼓相当,我院代表队凭借队员们的默契配合,过硬的技术使比分遥遥领先,在最后阶段对方球队组织反攻直追比分,但我院球队掌控节奏,将比分定格在25:20赢得第一场比赛。经过艰苦的比赛第二场以16:25,第三场以11:15输掉了比赛。最后1:2遗憾落败。

同学们正激烈比赛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与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比赛开始,双方实力接近,比赛僵持不下,最后我院队员调整状态,以25:23赢得了第一场比赛。但第二场我院失误较多,13:25输掉比赛。第三场比赛,我院代表队员拼命追分,但最终以11:15不敌对方球队。最后以1:2结束了整场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排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第八名的良好成绩。

同学们正激烈比赛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同学们正激烈比赛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通过本大赛,促进我校各院代表队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弥补不足,提升球技。相信我院男子排球队定会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动感足球,激情四射——内蒙古农业大学足球赛胜利举行

下一条:与球共舞,享受精彩 —— 记内蒙古农业大学“阳光杯”排球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