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点亮梦想,舞动青春——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足球比赛暨闭幕式

添加时间:2018-10-3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8日上午9:30,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男足比赛于西区操场顺利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党政办主任王永明老师,体育教学部书记潘海波老师,总裁判长葛乐老师莅临本次活动,本次比赛由我院对战经济管理学院。

额书记与参赛队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赵琦 摄

比赛激烈进行中 兽医学院 赵琦 摄

  比赛初始,两支球队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院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他队的防线,破门得分。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场上我院队员们激情澎湃、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越战越勇、冲破防线又进数球。最终以3:2的成绩惜败,以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结束本次比赛。

总裁判长葛乐老师宣布成绩中 兽医学院 赵琦 摄

  闭幕式上首先由总裁判长葛乐老师宣布比赛成绩,随后由体育教学部书记潘淘波老师宣布  “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秀运动员奖,校长高聚林为男子颁发奖项,党政办主任王勇明老师颁发女子奖项,最后由高聚林校长总结发言,他认为体育是国家之魂,是民族之根,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权利有义务发扬中国体育精神。                            

获奖同学合影中 兽医学院 赵琦 摄

高聚林校长总结发言中 兽医学院 赵琦 摄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综合文化素养,还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体育的精神。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新途径教育公益课顺利开课

下一条:挥洒热情,展现自我——记“雄鹰杯”参赛同学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