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16级动医蒙1、2班顺利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班会

添加时间:2018-10-3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20181029日晚7:30,兽医学院16级动医蒙12班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在南教A221教室开展了迎接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动员班会。在本次班会上,班主任老师传达、讲解了兽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曹金山教授对全院本科生提出的迎接教学评估的若干要求、内容,同时又总结了本学期以来两个班内部的班务工作和班级活动,并展望了下半学期的班务工作与要求要点。

班主任老师讲解中 兽医学院 摄

在院长PPT内容中列出了我院本科生迎接评估工作中应当准备和注意的主要事项,同时又动员了全院本科生营造良好的迎接氛围,以全新的姿态迎接评估。PPT内容的要点包括要求本科生熟悉学校党政领导、主要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和辅助机构以及我院培养人才的特征、性质、模式等;动员本科生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核心内容与知识要点,并要求严格履行学院提出的文明礼貌、尊师爱校、衣着得体、举止得当、卫生整洁、维护规定、主动学习、前排就坐、积极互动、勤上自习等行为规范;呼吁同学们以本次教学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力争做到全面提升、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班主任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班级内部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处理方式与结果、班务工作的要点等,展望了今后班务工作的要点与管理提纲,顺利结束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学霸来了”学习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新途径教育公益课顺利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