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朝气蓬勃,厚积薄发——记兽医学院“筑梦青春,唱响未来”迎新晚会老师采访

添加时间:2018-12-0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1日晚10:00兽医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筑梦青春,唱响未来”主题迎新晚会于东区礼堂圆满落幕。晚会结束后记者有幸采访到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兽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曹金山老师,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和团委老师云鹏老师。

常务副院长曹金山老师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对于本次的主题迎新晚会,三位老师都给予高度认可。他们表示本次迎新晚会同学们多才多艺,能歌善舞,晚会充分体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样貌。

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曹院长表示,学院举办这样的晚会不仅是同学们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也是老师、同学互相交流的契机。此外,额书记谈到本次节目的策划与组织是通过同学们齐心协力的团结合作才完成的,体现出同学们极强的组织能力与合作精神。最后,云鹏老师表示,本次晚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培养了同学们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上都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

团委云鹏老师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通过本次“筑梦青春,唱响未来”主题迎新晚会,老师希望新生们在大学里全面发展,充分展示个人才能与活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时俱进,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艾要做‘检’法”预防艾滋病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璀璨年华,魅力四射——记兽医学院“筑梦青春,唱响未来”主题迎新晚会观众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