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记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辩论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8-12-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8日晚7:00,由兽医学院团委和兽医学院工会承办的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辩论赛决赛于经管院123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团委老师云鹏, 学办老师张静,2+2辅导员赵润涛老师。兽医学院齐旺梅老师、苏布登格日勒老师、 徐斯日古楞老师以及玉斯日古楞老师为本次评委。内蒙古农业大学校辩论队、17汉药二班、17检疫二班、18汉药二班、16蒙医一班、17蒙医一班、18蒙医二班、18英才班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辩论赛决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辩论赛正式开始,本次辩论赛以青年一代有担当,磨练意志品质更重要还是青年一代有担当,钻研专业知识更重要为辩题。

 

获奖团队合影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在比赛中,参赛双方都做了充分准备,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陈述环节,正反方一辩迅速将全场温度点燃,充分展示自方观点。自由辩论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就辩题展开论述,火花四溅,双方的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呈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妙语连珠,其激烈精彩的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第一名的是17检疫二班、17蒙医一班,获得第二名的是18汉药二班、16蒙医一班,获得第三名的是17汉药二班、18英才班,获得第四名的是校辩论队、18蒙医二班。最佳辩手为17检疫二班蔺广月和18英才班萨日盖。最后额书记进行总结,称赞同学们的应变能力,肯定同学们的表现,并为之感到自豪。

工作人员合照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额书记进行总结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通过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同时还增强了同学们语言的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充分展示了兽医学院学子们的辩论风采。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记兽医学院诗词大会

下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记兽医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