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记兽医学院诗词大会

添加时间:2018-12-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7:00,由记者团主办的“兽医学院诗词大会”预赛于南教625教室顺利举行。 我院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兽医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评委评分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规则, 比赛共分三轮,第一轮“诗词邂逅”、第二轮“曲境诗词”。 比赛现场中,气氛紧张而又激烈,选手们从容淡定、应答自如。  第三轮是“飞花令”,每一道题选手们皆能快速、准确作答,充分展示出了选手们深厚的诗词功底。

兽医学院诗词大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选手答题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经过激烈的角逐,成功晋级的班级有18检疫一班、17检疫二班、18检疫二班、18汉医一班。最后由记者团团长吴冰玉总结,此次活动为喜爱诗词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希望能够把诗融入到学习中、生活中。

记者团团长吴冰玉总结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与认识,并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品位、丰富了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巧舌如簧,妙语连珠——记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辩论赛决赛汉语组蒙语组第一名队伍队员采访

下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记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辩论赛决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