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开展“讲好农大故事”报告会——讲述张荣臻先生的故事

添加时间:2018-12-1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2:30,由兽医学院关工委承办的兽医学院“讲好农大故事”之讲述张荣臻先生的故事报告会于西区博学楼315教室顺利举行。我院赵振华教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高潮、厚福祥老师,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以及师生党员、病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王庚龙 摄 

  讲座开始之前,额书记为在座人员介绍了赵振华教授一生从事兽医病理学的教学、科研、生产服务和学科建设等工作的功绩,并且对赵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讲座开始,赵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张荣臻先生的生平以及他在兽医病理学上的卓越贡献。

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介绍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王庚龙 摄

  赵振华教授讲述了张荣臻先生的事迹。张荣臻先生也曾在内蒙古畜牧兽医学院任教,他非常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与课后实践,而且在上课时也会有“边问、边做、边讲”的特色。

赵振华教授讲述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王庚龙 摄

  在座的师生与赵教授不时的进行了有关问题的讨论与交流。最后,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为本次报告会做了总结,包书记表示本次报告会使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发扬了我院饮水思源的优良风气。

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总结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王庚龙 摄

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王庚龙 摄

  本次的报告会营造了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向上、刻苦钻研的学习氛围,弘扬了我校关心下一代、牢记前人贡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