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荣获2016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暨表彰大会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7-01-2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我院参加了在西区书缘会议室举行的2016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并且担任评委的校领导有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中冬,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教务长赵云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周忠祥,纪委、监察审计处副处长组织部部长靳国斌。 

 

 

我院获一等奖合影留念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本次评选要求汇报人在8分钟内向观众们介绍他们的党日活动基本内容。评委根据他们的活动设计,活动组织效果以及现场表现三个方面进行打分。参与本次评选的共有8个教工党支部和7个学生党支部在内的15支队伍。在汇报环节中我院汇报人王怡靖以“我心目中的‘我们你们他们’”为主题,运用一张张图文并茂,内容详细的PPT向在座师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院党日活动的目的、流程、实施等基本内容。柔和的嗓音配以温和的背景音乐让在场观众印象深刻。我院新颖的党日活动内容和声情并茂的汇报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本次表彰大会一等奖。颁奖仪式结束后,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提到我校举行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础指导作用和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总结过后,本次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提高党员们对党性的认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去做事,时刻听从党的领导更加努力的为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四讲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