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添加时间:2017-10-1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13日晚上700,兽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四课于南教118正式开讲。本次课程的主讲人为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为学生讲话中 兽医学院 张永祥 摄

  党课开始前,额书记亲切的和同学们进行了交谈,让同学们大致了解了本次党课的基本内容。随后额书记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应发挥的作用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讲解,包括大学生面临的时代和挑战”“大学生的使命”“‘一二三四五六七发展思路三个方面。额书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举例,让大家理解的更加深刻。最后,额书记就学校的规章制度给大家提出了要求,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张永祥 摄 

  此次党课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还明确了应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发挥作用,让每个学生党员坚定了在今后的学风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的决心。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下一条:兽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