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二次视频培训

添加时间:2019-04-1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月14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视频培训课于南教118教室顺利开展。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同学们认真观看纪录片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培训播放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第三集《攻坚克难》和第四集《凝心铸魂》。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为带领人民走上富国富民之路敢于碰硬、统筹推进、重点突出的清晰改革思路深深地映入同学们的脑海。党中央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建设等方面推进改革的1500项举措,让同学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清晰的文化强国路径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好、用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的时代重任。

   

同学们认真记录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明白了深化改革与文化铸魂的重要性,坚定了攻坚克难的信心,增强了凝心铸魂的力量,深刻认识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三次视频培训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教育视频培训课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