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弘扬经典,传承你我——记15级汉医二班“传颂中华经典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6-0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528日上午10:0015级汉医二班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下,于南教302室开展了以传颂中华经典文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谈道:诗词,作为中华民族文化艺术宝库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以其丰富的内容,深刻的内涵以及真挚的情感,承载着中华民族辉煌的历史。因此举办了此次活动来传颂经典。而后,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对五首经典诗词进行了赏析与交流。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中 兽医学院 摄

  接下来,同学们模仿了综艺节目《中华诗词大会》的模式,以娱乐的形式展开诗歌大比拼。在每一个环节中,同学们都对中华经典诗词有了更加深入地学习。最后,团支书表示:一首首经典的古诗词,流芳百世,传诵千古,值得我们广为传颂并久久回味。

 同学们积极参与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诗词的美妙浪漫与豪情壮志,体会到了诗者词人在写作时的情怀与寄托。让你我传诵经典,传扬经典,传承经典。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中华经典,诗魂永存——记15级汉医三班开展“诵中华经典诗词”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端庄典雅,历久弥新——记15级汉医一班开展 “中华古典诗词鉴赏”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