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小云老师系列团课]第一期 认识兽医学院学生党团工作

添加时间:2018-09-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19日晚7:30,兽医学院共青团团课于南教114顺利开展。兽医学院团委云鹏老师主讲,2018级兽医学院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团委云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团课的目的主要向2018级新生宣传我院的学生党建和共青团工作的内容,让广大新生团员了解团的基本工作。首先,云鹏老师对团务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介绍,让在座的新生们对团务工作有了简单的了解,方便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配合共青团工作。之后,入党流程的展示让同学们在入党的道路上不再迷茫。紧接着,云鹏老师又对党团特色活动进行了阐述,严谨的打分排名制度保证了每一次活动的质量。最后对新生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塑造优良品格等一系列的要求,体现了学院团委对这些新生团员们的关怀。

同学们认真听课中 兽医学院 摄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院的新生对共青团的职能有了深刻了解,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齐心协力,众创辉煌——记“学业优秀团支部”获奖采访

下一条:社会实践,丰富生活――记17级汉药一班、二班“暑假社会实践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