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积极参加我校第五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

添加时间:2016-12-26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1225日上午8:30,由校工会组织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乒羽杯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在西区体育馆举行。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

乒乓就比赛现场 兽医学院 赵逢淼 黄洁 摄

  比赛以小组循环赛的方式开始。在今天的比赛中,我院羽毛球团体赛迎战材艺院、二分会、机电院和外语院,乒乓球团体赛迎战动科院和理学院。我院羽毛球团体赛的比赛成绩十分出色,在每一项比赛中都展现出了自己的优势。伴随着羽毛球和球拍撞击下的砰砰声,羽毛球在空中飞旋,我院教职工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今天比赛结束时,羽毛球团体赛战胜了材艺院、二分会、机电院和外语院。我院与外语院的争夺尤为激烈,男子双打和女子单打都在比分十分接近的情况下险胜。现场气氛紧张,同时也伴随着观看者的加油声。在今天的比赛中,我院乒乓球团体赛表现欠佳,但教职工们依旧积极面对,并在结束后向对手表示祝贺。

羽毛球比赛现场 兽医学院 王超 杜倩 摄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的举行,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上进,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深入开展了全民健身活动。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绿染北疆——记采访兽医学院呼格吉乐图老师

下一条:煮酒论英雄,言语辨高下――兽医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