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传道授业解疑惑,师生共研铸辉煌——记兽医技能交流协会指导老师王彩云采访

添加时间:2018-05-0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一片丹心随世古,千声万语颂师恩。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燃烧的蜡烛,滋养大地的雨露,是我们所有人值得尊敬的人。55日上午10:00于西区解剖室,记者采访到了兽医技能交流协会组织的动物标本制作活动的指导老师王彩云。

小记者采访王彩云老师中 兽医学院 摄

  王彩云老师告诉记者,自己接收指导本次大型活动的原因是被兽医技能交流协会那些渴望知识的同学们的诚心所感动,于是她决定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甚至钻研了自己从未涉猎的领域——小型哺乳动物及两栖动物的解剖。她认为这个活动充实了自己的生活,对于自己也是个新的挑战,更有利于专业知识的扩充。在指导本次活动的过程中,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始建了标本制作实验室,下一步将面向全院同学开放,给那些对标本制作感兴趣的同学搭建一个动手实践的平台,让同学们课余时间走进该实验室做他们感兴趣的事。

老师认真讲解中 兽医学院 摄

  接着,王彩云老师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充分调动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使学生们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

王彩云老师讲解骨骼中 兽医学院 摄

  这次活动中,兽医技能交流协会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吃苦耐劳,积极探索。王彩云老师对这种严谨的科研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她十分喜爱这个对知识充满渴望、热情且努力的集体。也很荣幸成为他们的指导老师。

兽医技能交流协会合影中 兽医学院 摄

  老师像阳光,用他们的光辉照耀着我们成长;老师像蜡烛,燃烧他们的青春鼓励我们前进;老师像春蚕,吐尽心中所知教会我们知识。王彩云老师的付出为我院同学们学习专业课打下了更加坚固的基础,她是辛勤的园丁,用爱哺育着兽医学子。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蒙古优雅,我心优雅——记兽医学院参加第三十二届“金马杯”文艺汇演后采访呼格吉乐图老师

下一条:篮球飞扬,师生情聚——记兽医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