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羽”你相约,快乐时光——记兽医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添加时间:2018-12-1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9日中午12:00,兽医学院工会主办的师生羽毛球联谊赛于西区文体馆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我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

主持人王怡靖老师介绍规则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参赛者听取规则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主持人王怡靖老师为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们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然后,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为在场的老师、同学们致开幕词。

比赛激烈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老师们交流比赛技巧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选手们商量比赛对策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比赛开始,双方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观众们的一片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包书记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祁旺梅老师和朱兴全、王怡靖老师和李薛强、张静老师和郭伟强三个组合颁发奖品。

晋级选手签名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晋级选手抽取顺序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决赛激烈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与获奖组合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老师们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比赛为我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发扬了我院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健康讲座

下一条:兽医学院工会开展“迎评促建,教书育人,争先创优”创建活动方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