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兽医学院各班级学习讨论学生手册修改的相关内容

添加时间:2012-12-14 编辑: 浏览次数:

通过全院大会及年级辅导员例会的安排部署,由各年级辅导员与所带班级同学共同学习和讨论了学生手册修改的相关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12月14日早8:30,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修改考试作弊处分的有关规定的说明》和《“关于修改撤销学生处分的规定”的解释》11名年级辅导员带领我院33个班级的同学以班会的形式在新教学楼204等11个教室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年级辅导员重点强调了《关于修改考试作弊处分的有关规定的说明》中的第十条即违反考场纪律及考试作弊的处分细则,要求学生认真思考提出修改意见,并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整合。

这次的学习和讨论让同学们认识到遵守校纪校规、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意义,做到了及时宣传和贯彻学校的相关文件,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的相关纪律处分,对学院的考风、学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诚信我先行——记兽医学院免监考班级考试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马兽医班级学生座谈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