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诚信我先行——记兽医学院免监考班级考试

添加时间:2012-12-28 编辑: 浏览次数: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学期初我院2011级项目一班全体同学联名向学院提出免监考申请,经班主任及学院研究,同意该班级申请。

    提出申请后,班主任多次开班会强调诚信考试的意义及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一定要将功夫用在平时,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实现真真正正的诚信考试。

    12月28日上午10点,在新教学楼404教室11级项目一班通过免监考的形式开始了本学期第一门《生物统计学》考试,在考场无监考老师的前提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同学们认真的作答自己的考试卷。通过这种形式在学院完全信任同学们的前提下实现了诚信考试我先行,希望更多的班级勇于提出申请,争做诚信大学生。

上一条:倡导文明考试 创建和谐校园

下一条:兽医学院各班级学习讨论学生手册修改的相关内容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