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霸来了】——记14汉药二班周程锴

添加时间:2018-01-1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他似水,有着平淡的生活和温和的性格。 他生活在一个家庭和睦的氛围里,这造就了他平易近人,温柔随和的性格。在他的大学生活里,偶尔也会有争吵,但争吵往往都被他的温和所化解。求学之路上,他与朋友们风雨同舟、互帮互助,对他来说,他的成绩离不开他周围的朋友们。

                        采访周程锴中 兽医学院 摄

   他似火,有着求学的热情和火热的初心。

 他的大学生活的全部,大多都在课堂、图书馆、实验室。一张张奖状,一本本证书,都是对他努力的肯定。如今,他踏上考研的路,依旧带着他一身求学热情,稳步迈进。

       他有时也会迷茫。当困难和挑战铺天盖地的朝他砸来时,他也会感到不知所措。他会烦恼,也会想要放弃。杂乱的社会声音扰乱了他的心。但幸好,他还有家人的鼓励和朋友的支持。他会继续脚步坚定,砥砺前行。

       他也会憧憬爱情。繁花盛开,光景明媚时,他希望能收获一份美满的爱情。那个笑容甜美的女孩会一步一步向他走来。他们会执着对方的手,深情而坚定,共向白头。

       那些最平淡的事,对他来说都是不平凡的经历。可那些平淡无奇的光阴,却伴随了他整个大学时光。也许他的生活不如别人的那样丰富多彩,但那些最平淡的,才是陪伴他最久的。

(责任编辑:吴冰玉)

上一条:【学霸来了】——记14级宠物班于梦琦

下一条:【学霸来了】——记14级蒙药班白努文其木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