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活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05-0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月29日晚9:00,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以及全体学办老师一行走访了我院本科生宿舍。

老师们走访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卫生环境良好的的宿舍给予了表扬,并针对宿舍安全隐患和学生深入交谈。走访中,学院领导和学办老师不时的询问同学们的上课情况、生活情况、毕业去向等,并提出相关的改进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并虚心接受。走访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老师们走访中 兽医学院 胡罡 摄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日常生活的关心,同时也督促了同学们整理宿舍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青春飞扬,谁与争锋——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

下一条: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记兽医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