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二讲

添加时间:2017-04-2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7:00,我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二讲在南教226举行。本次培训课由我校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继成主讲,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科长讲课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王老师以“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程序”为题开展培训。他首先从大学生入党的基本条件开始讲起,并由五个方面深入讲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成为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永远是劳动人民中的普通一员。接着王老师强调了作为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本次培训中,王老师也向大家讲述了许多关于优秀大学生党员的例子,如:刻苦钻研、奋勇争先的北大学子施永辉;也举例了大家身边的楷模,如:我校2013级林学院林学专业项目一班学生杨嘉妮,她荣获了第三届“最美青城人”暨2013年度呼和浩特市道德模范称号,被称为“光明使者”的2004级经管院学生李莹等。然后,王老师向大家说明了“大学生入党的基本流程”。并讲明了我校发展党员坚持“三早”途径、“四结合”原则、“六不发展”方针。王老师希望大家可以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身边小事做起加强自身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本次党课的培训,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的条件和程序有更加清楚的认识。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积极认真的参加培训,深化党在心中的信念,在今后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路上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讲

下一条:兽医学院领导亲切慰问金马杯参赛演员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