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讲

添加时间:2017-04-21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4月20日晚7:00,我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在南教226举行,本次培训课由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主讲,我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包书记讲话中 兽医学院 董浩宇 摄

  在进行培训前,包书记首先对大家讲了几个故事,通过故事阐述他自己对于入党的理解,希望大家用正确的态度去对待入党这件事。本期培训,包书记以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解读前,包书记再一次通过举例子向大家说明了了解党章的重要性。包书记先对党章进行了大致的概括,让同学们对党章有一个初步的印象。在总章的介绍上,包书记做了详细讲解,解释了党的性质,概括说就是“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最高理想,最高目标”,包书记希望大家可以牢记这四点。紧接着包书记又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然后包书记介绍了党的历史任务: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最后又大致介绍了实现党的目标的途径。通过学习党章去了解入党的要求,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积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通过不断的举例,包书记对于党章的讲解让所有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董浩宇 摄

  本次党课的培训,让所有积极分子对于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日后积极分子入党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让大家可以更快更好的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救助校园怀孕流浪猫行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二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