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炫才炫艺,绽放青春——记“活力青春,魅力新生”迎新晚会幕后工作人员采访

添加时间:2017-11-1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17日晚9:30,我院活力青春,魅力新生主题迎新晚会于东区礼堂圆满落幕,记者在会场对负责本次迎新晚会的学生会主席张雪松,副主席辛帅,文艺部部长海尼斯格,分团委副书记徐子萱,以及体育部干事朱鹏举和出任礼仪的白露露同学进行了采访。

采访工作人员学生会主席张雪松 兽医学院 许栋 摄

  学生会主席张雪松谈到:本次迎新晚会得以圆满结束,工作人员的幕后付出必不可少,尽管晚会有一些小瑕疵,但失败是成功之母,同学们还要继续努力。学生会副主席辛帅学长对记者说道:工作人员的付出能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如此美好的视觉盛宴,再辛苦也会觉得值得。

采访分团委副书记徐子萱 兽医学院 柳中旭 摄

  分团委副书记徐子萱学姐对记者说道:本场晚会每段节目都很出色,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出席以及同学们的积极互动,这与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相信这种精神会一直传递并延续下去。文艺部部长海尼斯格告诉记者:晚会的成功是全体演员辛苦排练的成果,更要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很高兴本场晚会得以圆满完成。

采访文艺部部长海尼斯格 兽医学院 柳中旭 摄

  在这次活动中,体育部干事朱鹏举,礼仪队成员白露露也表示:在工作过程中,的确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没有人肯放弃,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只有迎难而上,才能真正合理的解决问题。也正是这种精神,才能够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为大家奉献一台难忘的演出。这是对工作人员们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

  本次晚会展现了我院学子们的文艺风采,体现了我院学生干部们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

                                                                 (责任编辑:吴冰玉)

上一条:兽医学院“活力青春,魅力新生”主题迎新晚会后教师采访

下一条:绽放青春,活力四射——记兽医学院“活力青春,魅力新生”主题迎新晚会参演人员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