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及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7-12-21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1220日下午300,兽医学院于501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

会议第一项,表彰由韩润林教授每年出资10万元设立的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得者。首先由本次评选活动发起人韩润林教授介绍优秀教师评选条件与评选程序并公布获奖人员名单。第一名,张剑柄老师,获得三万元奖金;第二名,王志老师,获得两万元奖金;第三名,呼格吉乐图老师、么宏强、徐斯日古楞和包花尔老师,每人获得一万元奖金。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奖金。接着获奖教师张剑柄和王志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际案例以及独特的教学方法。

包书记指出,学院通过开展这样的优秀教师评选活动,激励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以更好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同时对我院多年来资助学院各项活动的教师表示感谢,其中韩润林教授先后为学院资助200多万元。感谢老师们对学院的大力支持。

会议第二项,包书记讲党课,与老师们交流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带领老师们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并要求各教研室和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将报告内容融入到日常教学、科研各项工作。

最后由刘大程副院长布置本科教学工作。

 

undefined

上一条:兽医学院心育部召开学生全委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开展校规校纪学习宣讲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