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包头达茂旗分队招募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07-0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76日晚7:00,兽医学院于生科楼1118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包头达茂旗分队面试。兽医学院团委老师云鹏担任本次面试官,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面试。

                  包头达茂旗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面试开始前,云鹏老师为同学们讲述本次社会实践具体内容为参观当地不同企业、养殖场、下乡调研、座谈会以及协助学院老师给村民开展讲座等。面试开始后,云鹏老师根据报名顺序对同学们进行面试并一一提问,对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学习能力、社会实践经历、个人能力以及对包头达茂旗分队的了解程度有了初步的了解。最终,云鹏老师经过反复斟酌筛选,本次面试入选名单为15级侯斌、魏晓云,16级舒日干、赵维宏、赵佳楠,17级石婧宇、班亚星。

                   面试进行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通过本次面试会,不仅考查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而且为之后同学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