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队伍在研究生院拔河比赛中取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8-11-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8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为期三天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由来自各个学院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组成的17支代表队参与。比赛分为AB两组,我院代表队参加B组比赛。

同学们比赛中 兽医学院 摄

  我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八进四与四进二两场比赛中,均以20的绝对优势赢得比赛的胜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兽医学院与沙漠治理学院进行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队员鼓足干劲,团结一致,拼尽全力,在全体队员共同的努力下,我院代表队以2:0赢得决赛场比赛胜利,获得拔河比赛B组冠军。

同学们认真比赛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也在游戏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展现了作为大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兽医专业人才培养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届动物疾控协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