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舌战群儒,才辩无双——记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辩论赛决赛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团委老师云鹏采访。

添加时间:2018-12-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9:00,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辩论赛决赛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圆满落幕后,记者有幸采访到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团委老师云鹏

    舌灿莲花,语惊四座的辩论赛决赛结束后,额书记愉悦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问及此次辩论赛的意义,额书记表示,本次辩论赛活动让同学们沟通交流水平得到了提高,锻炼了同学们组织,领导和再学习的能力,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云老师谈到,本次辩论赛与以前几次相比,同学们的赛前准备,知识面和临场反应都有很大的进步,辩论中引用的案例更能体现时代特征,每支队伍的表现都令人眼前一亮,难分伯仲。

团委老师云鹏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此次辩论赛的举办,有利于我院学子个人素质的提升,树立了集体荣誉观,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使我院的学风更加积极,有竞争力,有好胜心,有利于学院培养出更多适应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巧舌如簧,妙语连珠——记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辩论赛决赛汉语组蒙语组第一名队伍队员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